
《因為你愛過我》很好的一本穿越時空、王妃、言情書,我視之為神作。雖然有些情節比較牽強,但瑕不掩瑜,代入感極強,主角晏姝,應傑,仲玉的性格刻畫得入木三分,很讓人服氣。另外,更新也很給力哦!
我覺得《因為你愛過我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葉幸眉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《因為你愛過我》這本小說才看了十一章,可以說是超級喜歡了。葉幸眉的書一直都寫的很好構思也與別的小說很不一樣,但都特別好看。
葉幸眉文筆不錯,《因為你愛過我》讀的時候讓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點看客的感覺很傷
很好看的一本都市生活書,作者葉幸眉文筆很好,人物性格清晰,感情細膩,有點百看不厭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