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從安禮一開始寫跟到現在,《大人,小的叫白菜/一抹歪風》這本書給了我很多感觸。可以這麼說,看過那麼多小說,這本書是我看的做舒心、最喜歡的。
《大人,小的叫白菜/一抹歪風》這本書挺好看的,也有點幽默,不錯不錯,作者安禮加油!
炒雞喜歡《大人,小的叫白菜/一抹歪風》這本小說,南宮一念,白團,白蔡甜甜的,文筆流暢,故事的情節很吸引人,支援作者安禮大大
《大人,小的叫白菜/一抹歪風》這本書規模宏大,情節波瀾,妙趣橫生,扣人心絃,實在是好看。真心不錯!
《大人,小的叫白菜/一抹歪風》這個小說可能是我近年最喜愛的小說了,故事情節跌宕起伏……太喜歡了
怎麼說呢,《大人,小的叫白菜/一抹歪風》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,思路清晰有內涵,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,不同於其他穿越、重生類的小說,嗯,可讀性很強,自帶笑點也很多。總之很棒! 我沒有作者安禮那麼好的文采,只是把最想說的表達出來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