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看了那麼多小說,這個最好,雖然主角Charles,Erik,Logan實力沒有登頂,但還是非常好的,作者Sperare對人生的感悟,既認可又佩服!
《(X戰警同人)【EC】Tuesday Plays the Piper》挺好看的,情節雖然老套了點,但現在冷酷、未來、耽美同人類小說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套路,此書情節有條不紊,邏輯也比較清晰,值得一看。在老套路上寫出來新境界!
《(X戰警同人)【EC】Tuesday Plays the Piper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作者Sperare文筆就很不錯,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。其次,把主人公Charles,Erik,Logan描寫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,毫無違和感。
我覺得《(X戰警同人)【EC】Tuesday Plays the Piper》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,情節環環相扣,故事細膩新穎。而且Sperare霍言城性格灑脫又調皮可愛。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看的書。強烈推薦!
對人物的刻畫是下了功夫的,有熱血有感情,總之我個人認為《(X戰警同人)【EC】Tuesday Plays the Piper》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小說!
好看《(X戰警同人)【EC】Tuesday Plays the Piper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Charles,Erik,Logan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符合邏輯。不錯!
(X戰警同人)【EC】Tuesday Plays the Piper不錯,寫的很好看,故事很精彩,支援作者Sperare大大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