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劣跡》很好看這本書啊,男女主孟跡,周劣的性格我很喜歡,作者渡桀大文筆也不錯。這樣的神作不分享,天理難容。
《劣跡》很好的一本言情、都市言情、校草小說書,題材是好,相當於是把主角光環具象化了,不錯。
《劣跡》此書文筆不錯,條理清晰,值得一看,推介給言情、都市言情、校草小說愛好者。好東西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嘛!
強烈推薦《劣跡》呀,看過很多言情、都市言情、校草文,這本絕對是精品。女主性格超級好,劇情豐富,意料不到
超級喜歡看《劣跡》這本小說!還有作者渡桀的其他作品都看完了!尤其這本故事寫的絲絲入扣!人物鮮活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