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劣跡》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跟其它小說情節一樣,越看到後面越好看,情節挺出人意料的。很喜歡男女主孟跡,周劣。看完就是覺得很爽。
《劣跡》是很棒很棒的一本書,短小精悍,引人入勝!沒看夠!!!
這本書《劣跡》挺不錯的既幽默還搞笑文筆也不錯加油努力更新,別理哪些噴子們沒看多少章就到處瞎評論。
《劣跡》這本小說很好,劇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歡主角孟跡,周劣的人物性格。很完美的一本佳作。
寫的不錯啊。書中內容豐富又精彩!《劣跡》這部書非常棒,好看哦。
看《劣跡》這本書好感動,很現實。很平常,很好看。值得一看。
文筆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孟跡,周劣的描寫有點少了,所以顯得內容不夠緊湊,總的來說較為滿意,5星好評送上,希望作者渡桀大大繼續加油,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