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覺得《異世封神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天林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讓人看著有點著急,大家一起入坑,一起著急呀!
《異世封神》很好看,文筆很好。哈哈,江天林 一直在提醒我們想要努力不暴力的軟妹女主當一個軟妹子,真是太不容易啦!(~_~;)
《異世封神》此書可謂開創了一個現代魔法、仙俠、孤兒類小說的巔峰作品,構思新穎,條理清晰,行雲流水,人物景銘翀樂允性格刻畫極其豐滿。
喜歡作者江天林 寫的《異世封神》 ,邏輯嚴謹,故事主線不凌亂 。
好看《異世封神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天林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符合邏輯。是本不可多得的好作品。老書蟲鄭重推薦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