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南安寫的《嫩芽》很細膩,劇情有特色,最重要的是薄祁,江芽的人物刻畫特別到位,沒有崩人設,看得出看作者是有自己的想法滴,美中不足就是更新太慢,真的很吊人胃口啊,期待後面的劇情
《嫩芽》故事情節不說,人物描寫太兒戲了。作者還是年輕了點。不懂成年人的世界。
《嫩芽》構造了一個全新的世界背景,完善的體系,守護自己要守護的人的同時還有大義,帶有一些熱血
超級喜歡《嫩芽》這本書,已經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南安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薄祁,江芽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不知不覺就看完了
《嫩芽》這本書第一次看南安的薄祁,江芽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
很喜歡這種風格,不張狂,很清新。劇情比較慢,薄祁,江芽感情發展不是很明顯。總是無意中進一步。自然得很,只是作者南安更新稍微有點慢,精工出細活,還是值得等待的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