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SD同人)故事》不錯,勞心費力的創作,讓書友看到了不一樣的題材,那麼多的故事都引人入勝,又不收費,為什麼有人還那麼無聊的惡評?人性的醜惡真的是處處都有體現
我覺得《(SD同人)故事》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,情節環環相扣,故事細膩新穎。而且櫻木性格灑脫又調皮可愛。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看的書。五星強烈推薦!
過山風大大棒棒噠,加油更新呀,很喜歡女主的性格,不做作,很灑脫,給人溫暖舒適的感覺。
說實話、對於一個十幾年的老書蟲來說這本《(SD同人)故事》已經非常不錯了,可往往就是這種少些華麗辭藻、就以平淡所述往往非常耐看。而且攜帶一部分幽默話語,時常會讓你眼前一亮,在說情節也非常緊湊,不會出現斷層。
(SD同人)故事本書非常好看,文筆極佳,情節有序,故事跌宕起伏,沒有主角光環,感情線細膩,對每個人物的刻畫都很用心,同人、耽美、耽美同人類小說中,當之無愧的頂峰之作。這樣的神作,你不嘗一嘗?
作者過山風是真的很會講故事,同時在這個並不大的格局內,人物、環境、修行體系等設定都特別棒,全新視角,邏輯分明,風格突出,很贊!作者加油!期待你出新作品哦
認真讀過才會明白,小說寫的很有特色。人物櫻木個性突出,簡潔明瞭。情節曲折多變,讓人看得欲罷不能,強烈推薦《(SD同人)故事》此書,支援作者過山風,加油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