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超級喜歡《妖孽square》這本書,已經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阿阮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莫雅冪,路絮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不知不覺就看完了
看了那麼多小說,這個最好,雖然主角莫雅冪,路絮實力沒有登頂,但還是非常好的,作者阿阮對人生的感悟,既認可又佩服!
《妖孽square》這本書寫的很贊,很明確自己的目標,不拖泥帶水,堅定聰慧,乾脆利落,英姿颯爽,智商情商高。
我倒是覺得妖孽square寫的挺好的 不能因為一點的差錯就如此不看好別人吧?
《妖孽square》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很好,我比較喜歡種田文、甜文、百合類的書,所以看起來很上癮。文章邏輯性也是很強的,一章接一章,就是很過癮呀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