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夏何》這本書看完了,男女主夏朔,何晉的故事很好,在情節的聯絡上也不會覺得生硬,起承轉合都能彰顯作者的功底,確實不錯,五星推薦!
作者有一點大大的文都很好看,作者有一點寫的《夏何》這本小說不會很長,但對人物和情節的描寫都是非常的細膩,又不會覺得囉嗦。
人物夏朔,何晉性格在作者有一點的刻畫下每個人都有鮮活特點體現,劇情引人入勝,總會出乎我的預料,下午茶時間還有什麼比喝著茶讀本好書更愜意的事情呢
作者有一點的這部《夏何》,總有出奇巧妙的構思,耳目一新的感覺,不落俗套,讀起來很流暢。故事情節精彩,非常好看,期待有一點宇宙大爆發!
《夏何》很好看,主角個性十分鮮明……雖然不是什麼好的形象啦……但是本人十分推薦!
個人感覺吧,作者有一點文筆不錯,情節緊湊不拖更男女主夏朔,何晉相處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男主偏執暴力女主弱小躲避有點難發展。看看作者大大怎麼安排吧!